信息流投放: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

信息流投放: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

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机制

eCPM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,广告平台的收入。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。
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,eCPM对应的公式:
CPC 曝光免费,点击计费:
eCPM = 消耗 / 曝光* 1000
=出价 * 点击量 / 曝光量 * 1000
=出价 * 点击率CTR * 1000
举例:
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%
可得 eCPM =1 *1%* 1000 = 10
广告B 出价 0.5 点击率3%
可得 eCPM =0.5 * 3%* 1000 =15
尽管B的出价低于A,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。
oCPC 第二阶段,点击计费
oCPC 是以获得更多转化为目标的智能投放模式,进入第二阶段,我们需要在后台设置目标转化出价,这个时候eCPM就跟转化率密切相关了。

eCPM =预估点击率 * 预估转化率 * 目标转化出价 * 1000

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|信息流1000问

免责声明:本文内容,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及文摘转载整编而成,不代表本站观点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其著作权归其原作者所有。如发现本站有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处理。

(0)
上一篇 2021/11/26 04:21
下一篇 2021/11/28 04:02

相关阅读

添加微信